close

這次生日實在太開心了
所以迫不及待來po文紀念一下

IMG_5726.JPG




首先是2/5的三仁慶生會
小樵 阿談 瓜瓜 小平 阿苗 拎打 大臉 玫瑰來幫我慶生
大家依然跟以往一樣妙語如珠讓我樂不可支
還有瓜瓜的卡片跟室友們送我的OPEN踏墊
坦白說我聽到那一大塊東西是兄弟象簽名海報時還真的有點慌張
不知道收下時該做何反應XD

感謝三仁的大家豐富了我的18歲跟22歲生日
要是沒有你們我這一生的生日會空虛到不行啊XDD

然後在大家吃完餐點的時候
阿苗竟然說有蛋糕
我真的懷疑我聽錯了~
然後他就拿出他剛剛在路上特地為我買的巧克力蛋糕
在那個瞬間我真的覺得我快愛上他了
似乎沒有人為我準備過這樣的驚喜

在大家的歌聲之後許下三個願望
一起品嘗香濃的蛋糕
由於太過好吃,我的少女心完全被收買了
後來回宿舍的路上我一直心花怒放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阿苗,謝謝你!!

2/6是秀珊訂婚
和表哥表姊們一起聊聊天、打打鬧鬧就很開心
從餐廳回來以後我還跟秀珊瘋狂吃喜餅
果然中式喜餅的地位是不可動搖的啊~棒!

生日當天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是玉兔!
也謝謝咖桑跟庭耘:)

今天則是跟大臉一起去逛SOGO跟微風
想不到我們竟然在紀伊國屋花了最多的時間(第二是SOGO的玩具樓層)
在逛書店時發生我最怕的事──地震,而且還搖很久
害我緊緊抓住大臉一動也不敢動(糗)

我說想要買口紅送我媽
因為「生日是一個要對愛我的人表達感謝的日子」
大臉聽了很驚訝的說:「卷妳好厲害喔!我去年生日才領悟到這個道理!」
與其說我厲害不如說我奇怪,因為我生日都要忙著送禮物給我爸媽XDD
最後出手闊綽買了一支伊莉莎白雅頓

和大臉聊了好多,真暢快!
也要謝謝妳送我改版的卡片!
希望我們的課業和打工都順利,變成細膩又有女人味的好女孩,不要再不解風情了
唉呀不過就算有在意的人也不知道算不算喜歡啊!
這是我們今年要加強的課題

最後買了多拿滋先生作為小約會的終曲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了呢
就說我們兩個才是情侶吧!XD

回家以後家人也有送上祝福
但因為昨天表姊送我太多喜餅所以家人沒訂生日蛋糕,哈哈

今年也一樣單純的過生日就很幸福:)

2/8補充:)

謝謝在我板上發文的每個人
謝謝咖桑圖文並茂的卡片
我最喜歡這種アイジョウたっぷり的卡片>///<
謝謝大根和卡喔嚕很乾的生日快樂歌
剛才還在校門附近巧遇玉兔呢!!!開心地聊了一下~

其實我喜歡生日的原因是
在這個時候會有很多朋友給我最真摯的話語
有時候真的貼心得讓我感動不已
而且還會幫我許一些十分貼近我需求的願望XD
所以我不會在意遲來的祝福啦~

總而言之還是一句謝謝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