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晚餐後開始打掃房間
畢竟宿舍也要大掃除嘛
地板拖過以後亮晶晶的~雖然雜物沒清掉多少XD

因為地板乾掉之前不能走來走去
想說看個假球案的起訴書好了,哇也寫得太詳細了吧!

95年就有黑道在佈局,我到底看幾年假球了啊~
而且陳50還罪證確鑿,據(八卦版)說秀琴還找王彩樺一起簽賭

才短短幾個月我已經從心碎的少女變成一個看熱鬧的大嬸了

不過我後來有在想
如果我也是個球員,不知道那些打假球的廢渣會怎麼邀約我打假球
其實這應該跟本身的個性也有關係吧!

a.直接拿錢收買
b.以開玩笑的口吻試探我想不想打假球
c.帶到旅館性招待
d.用人情壓力找我加入
e.以我家人作為把柄威脅我
f.根本就不考慮找我打假球

感覺曹錦輝就是C啊!XD
王金勇是F~不用考慮

大家覺得我適用哪個呢
我自己覺得用D的話我可能會屈服隊友之情= =
我爸說如果有威脅到家人他就會配合(嗚嗚好感動~不愧是爸爸)
但如果威脅我的話反而會激起我的叛逆本性去檢舉吧
不過我希望我能夠正直到F的程度XDDDD

我好無聊
一定是發燒都燒笨了
而且我現在因為覺得很熱,忽然好想喝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