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四下的開學日
也就是說我住在宿舍也滿一年了(大三下的時候搬進來)

早上本來想,如果能早點起床就去加簽口譯
騙老師說我是不小心退掉的XD
不過因為連續過了數十天凌晨兩三點睡的生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躺著也睡不著)
所以根本起不來,於是就繼續睡到九點半囉~
接著從家裡前往宿舍!

畢竟這次寒假在家裡住了十幾天,其實要離開還是有點捨不得T_T

進了暌違十幾天的寢室嚇了一跳
以為自己回到剛搬進來的樣子
其實是之前大掃除收得太乾淨
差點認不出來!

在宿舍存放我的食物以後,往新的教室前進
這學期又新接了一個班的助教!
這樣我就有日文一跟日文二兩個班了~

大家都只是平常的來上課而已
但對我來說都是新的老師跟同學
跟前面的同學一起練習會話,還偷偷聊起來
發現我們是北一女同一屆畢業的耶!

詹老師的上課速度超快
一次上完一課,還讓大家練習聽力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XD
畢竟日文二不用像日文一慢慢來吧,我猜的XD

下課後有個電機系的女生來問我問題
我們就一起討論要怎麼背文型辭典
最後我提議先不背一級的文法,希望對加快她的效率有幫助

後來跟這位學生聊得很愉快
聊到一半時Apple進來教室,我說這是我學妹
結果她說:「原來日文系的女生水準都這麼高喔!」
我:「同學~你是說臉嗎?」
學生:「對啊!你們都很漂亮耶!」
我:「沒有啦,我學妹比較可愛」
Apple:「在我心目中我學姐才是日文系最可愛的」

搞半天是我們兩個在互捧嘛XDD

今天發現筆電螢幕快掛了
完全無法開黑色面積太多的畫面
所以不能上BBS
但還是要打一下日記
有沒有人看到都沒關係啦!

希望這是個輕鬆自在順利美好的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