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沒有情人

但世界上依然有接近情人的存在


IMG_5963.JPG

他會不時的update關於我的消息,聽我說最近發生的事
每當我有事請他幫忙,他總是很帥氣的說「沒問題,交給我!」
如果我對自己沒自信,他會說「沒關係啦!你一定OK的」
他有好東西的時候,常常留給我一份,讓我好感動
而且不管他開心或生氣都會讓我知道

昨天,我還收到他送我的情人節巧克力
就算晚了快一個月,但我還是知道他的心意

雖然他嗆我是矮子讓我很不服氣
偶爾還請我吃快過期的東西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的直來直往>///<

慧君老師真讓我不愛也難XD

(為了不要破梗想好久要怎麼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