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時侑潔問我要不要到高雄看道奇台灣戰
而且還很幸運的在上班的空檔買到了票,促成這次的小旅行~

禮拜五上完課回宿舍收行李,剛好室友都在,大家認識一下哈
之後坐六點的台鐵前往高雄
玩手機時發現我們的手機裡都有Enjoy的照片XD
台鐵在意料當中的誤點了,正好此時討論到BB的口頭禪
於是我們就一直「Sasuga台鐵,誤點半小時,送哦~」

好久沒搭台鐵

讓侑潔的爸爸等我們真不好意思
而且我還帶了我媽= =
因為種種因素,我媽隔天早上要去台南找我舅媽
只好很厚臉皮的帶我媽去侑潔家住一晚...

後來就看到了侑潔的家人:D
有爸媽還有阿嬤,哥哥出去玩不在家XD
大家都超熱情的一直招呼我們,還泡茶一起聊天~

我住的是叔叔跟嬸嬸以前的房間
裡面整理得很乾淨,睡起來超舒服的
第一天晚上就懷抱著感激之心睡了!

隔天帶著狗去金獅湖旁邊散步
被Cola(是這樣拼嗎XD)有力的尾巴打真是開心(我好奇怪XD)
還吃了隔壁菜市場賣的肉圓,棒!
帶我媽去搭火車以後,就被侑潔用摩托車載往鼓山渡輪站
喔喔喔沒有被載過這麼長的路線,我好緊張啊!

搭船真有趣

還好我還是克制著冒汗的手心順利抵達了
然後坐渡輪前往旗津,票價只要12元比我想像中便宜
在這邊吃了赤肉羹和烤小卷
因為天氣熱吃一點就飽了@@" 但好好吃~

後來又回來逛Pasadena麵包店
這家店是侑潔的愛店,主廚就是最近用荔枝麵包得獎的寶春
我忘了他姓啥,因為侑潔都直呼寶春...
這裡的麵包看起來都超好吃的!當然也有買回去
可惜沒位子了不能坐下來喝下午茶

還去逛了大樂,應該算是一間大賣場
買了我人生中第一條口紅,真是值得紀念
請督促我記得用它XD
在這裡買了一堆食物真是太不應該了!!

回家以後看到侑潔哥哥和他的女朋友
大姐姐好正>///<
立刻把麵包烤來吃,發現我們今天的飲食時間都超不正常XD

晚上去愛河搭愛之船
愛河夜景真漂亮!高雄真是一個以燈光取勝的城市
第二代的太陽能船坐起來相當平穩,好浪漫唷>///<
如果天后宮的願望早點實現就可以跟男朋友來了...

真愛碼頭

晚餐經過一番波折八點多才吃,因此這餐的時間也很不正常
參觀美麗島站的天之穹頂以後回去,發現侑潔家有客人
剛好我也要做佐藤老師緊急的翻譯
所以就去用電腦,一邊看男女糾察隊一邊吃豆乳雞

兩個人吃完一包豆乳雞的時間是十二點
救命啊我要變大胖子了!!但真是讓人難以抗拒
還有這集男女糾察隊超好笑的
是三個諧星去問熟女喜歡他們其中哪一個,愛熟女愛到瘋狂XDDD

洗完澡以後一起敷臉:D

第二天晚上一下子就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