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睡到了快十點才起床
一邊看黃金傳說一邊吃早餐
Pasadena的焙果好好吃啊...都要感動落淚了

這集黃金傳說是吃遍鎌倉甜點,是兩個諧星一起挑戰
其中一個人吃不下時就會假裝被附身
「義經...我是北條政子,快點吃下去...快點給我吃下去啦!!」
「你怎麼變成教育媽媽啊!?」(其實政子算是義經的嫂嫂啦XD)

「義經,我是靜御前~來,快吃下去」
「好噁心喔!!而且靜御前才不會講大阪腔咧!」
「就算到了午後大家也叫我『午前』(御前)喔」
真是太好笑了啊這段XDD

下午依舊騎機車到澄清湖棒球場
是侑潔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喔
球場很大,太陽也很大@@
而且坐外野都沒有遮蔽物,真的好熱

我是只會拍拉米瑞茲跟胡金龍的湊熱鬧球迷
可是聽到「便當便當,揮棒落空~」和打鼓的加油聲還是很興奮
果然我還是愛看棒球的
我一旦愛上了就永遠都忘不掉啊Q___Q
而且我好想坐內野XD

比賽的氣氛很熱鬧,而且也很流暢
不過在這種大太陽底下,哪個投手會想要在投手丘上面拖時間呢XD
雖然中職隊1:11輸了
可是看美國球員的豪邁揮棒應該也比較開心
還拍到金龍打出安打的瞬間~

最後還去水洩不通的攤位幫我弟買紀念品
我人太好了竟然自動幫他買衣服...
黃昏的澄清湖好美喔:)

晚餐在侑潔家吃,媽媽的家常菜都十分美味呢
而且很多菜都是他們夫妻在自家農場種的喔
我應該是吃最多菊苣炒蛋的人XD
飯後還很自然的跟他們全家去逛大統百貨
都覺得快融入侑潔家了

回去以後看超偶看到兩點
郭少軒好可愛!>///<

三點才睡的我隔天(其實是當天)早上有辦法起來趕高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