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幼稚園同學加我facebook耶!
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今天生日
她看到我的留言就過來加我,真是太巧了!!
還好我有祝那個人生日快樂XD

她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有印象的第一個朋友
是個活潑的女孩兒~我們連假日都一起出去玩
高中後失去連絡,沒想到我弟竟然跟他弟弟一起學象棋
但也是間接透過弟弟們聊個近況
大學後就離得更遠了

她說她在FB上面找我好久
每隔一段時間就打我的名字瘋狂搜尋
剛剛知道的時候真是太感動了T_T
好開心他還記得我

然後最好笑的是
她在動態上面寫「我終於找到我人生中第一位朋友!」
有人回應「那我們是屎喔?」
有這麼容易誤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