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96.JPG

今天下雨實在太掃興了!

對花花豪哥千妮招待不周真不好意思~
我家沒啥好玩的
可是大家跟我一起看三人行我好開心
愛死了七零年代的喜劇老梗

下午看雨停了就出去買要帶去球場的零食
結帳以後竟然外面下起大雨!超傻眼的
四人坐在店裡吃著卡滋卡滋爆米花
男生們支持焦糖牛奶,我跟千妮支持起司
吃完以後又買了兩包帶回家吃

然後去查比賽資訊發現延賽了= =

我家就是一個只能玩兩小時的地方
不能看棒球要我怎麼辦啊!糗

還好花花很喜歡二仁小說選裡面的"Jen's Brother, Father, and Flower"
珍珍是一個充滿少女情懷的角色XD
裡面的台詞我都可以背出來了
畢竟這是年少輕狂的愛

吃完四包卡滋跟豆花以後
竟然又到了晚餐時間

好飽。

我要去看球的時候很難得遇到因雨延賽的比賽耶
今年難得鼓起勇氣去看一場的說...
請花花學會開車到小巷子裡的技術
載大家一起來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