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晚上是我第一次上BOT宿舍的頂樓耶
跟芸蓁、琇婷一起去的~
夜景好美,站在屋頂上感覺很開闊
有種什麼心事都可以暢談的感覺!

本來我提議要聊「未來」的話題
結果琇婷說她已經聊了一個晚上了,想換換話題
所以就改聊少女的粉紅色話題
還每人輪流講自己的理想狀況(其實是編個自己最愛的浪漫故事)

結果我跟琇婷的情節超像的!
但她比較要求細節XD 男主角還要是台南人 哈

雖然我們都是整除班,但四年以來一直維持淡淡的交情
不過也不會冷場,聊得很盡興!
分享了好多小秘密
是少女都會有的共同煩惱

還有很多金句!!不過說話者必須要打馬賽克保護當事人XD

A「為什麼我想到他都會很緊張又很開心?」
B「因為喜歡」
C「那為什麼我想到他會覺得很煩?」
B「太深了」

天啊這個金句非常好~

「想到他有女朋友,我只能告訴自己要踩煞車」
「會想踩煞車就代表你正在往前」

「他怎麼心思那麼纖細呢?」
「因為他太瘦了?」

哈哈哈這三則金句實在太棒了!
少女心>///<

因為知道是很難得的機會
所以大家都把握這個夜晚互相交流
芸蓁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茶跟小點心
雖然燈光實在太強,看不到星星
但是101大樓也很美啦:D

結果就這樣聊到了快兩點
我又再次因為「享受畢業季氣氛」的理由熬夜
睡覺的時間應該是快三點吧
結果隔天研討會打工就差點遲到了
並且整天都處於昏沉狀態XD

最後跟大家說晚安的時候好依依不捨Q_Q
不過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希望那時我們已經掌握住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