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熱得很誇張
感覺每天都是36度起跳

用電腦的頻率變少
也是因為我家三樓客廳沒冷氣
我還蠻佩服我弟可以坐在那邊打一整晚電動

剛剛先去繳了房租
再去腳踏車拖吊場找上禮拜被拖吊的車子
在大太陽底下找不到車子,汗水瘋狂流滿全身的感覺
只有絕望二字可以形容

為什麼要把我的車放在最不顯眼的角落呢...

但領回車以後有種重生的感覺
畢竟上禮拜一連串的倒楣事有大半都是因為亂停車引起的
我這禮拜會很幸運的!!

明天要開始不停的打工囉
活動範圍應該都在宿舍或研究室
現在在單人房裡吹著舒適的冷氣
心情大好~

如果白天不想出門也可以找我一起吃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