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外公的忌日

我騎著腳踏車跟媽媽一起回外婆家

IMG_8822.JPG

即使就在騎腳踏車可以抵達的距離
我也有好一段時間沒回去了

和表姊、姊夫一起在附近走走
我最愛的大象溜滑梯還在
可是托兒所的門卻緊閉著
外公外婆都不在了,表姊生了孩子,我明天要去留學

原來人事全非就是這種感覺
好懷念大家在一起過年的日子
跟表哥表姊在外婆家的門前放沖天炮
吃舅媽最拿手的菜
一直玩到晚上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但其實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能看到舅舅、舅媽跟阿姨,還有可愛的小姪女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就像我會不自覺把目光給小姪女那樣

這就是愛吧:)

我希望下次見面時大家依然那麼健康
請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