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張早餐照片!
因為無法在十分鐘內吃完烏龍麵所以放棄了日式早餐Q_Q

IMG_0644.JPG

來東京以後發現很多事情常常超乎我的想像
入學式當天28度,隔天卻下降到18度就是其中之一

今天冒雨前往學校的路上就覺得好冷!
很難接受九月有這樣的天氣

早上的課是讀解跟漢字,教材就是之前提到的11本小說

因為老師把課程大綱寫得很像我之前在日文系的名著選讀
所以我昨晚從祭典回來就很緊張地把小說至少唸到一半
結果又發生了超出我想像的事
老師根本沒有要我們一次念很多
她是希望我們每字每句都仔細去唸
然後從裡面學習不同作家的日語表現方法跟日本文化等知識

雖然以後都要做單字表
但是某方面來說比名著選讀或近現代文學輕鬆一點了

中午跟跟安祺還有孝太一起吃飯
小芬也加入
討論之後發現學部的課都不太簡單
而且秋學期=下學期,我不喜歡中途跑去上一門課

下午的日本語教育好無聊我要睡著了!
鈺涵的教材教法有趣多了!
而且竟然只有四個人去上,以後一定壓力很大呀囧

從學校回來的路上
天色已經有點暗了,而且又變得更冷
但是好不容易走到宿舍,在門口聞到飯菜的香味時
覺得自己好幸福,能抽到這間宿舍真是太棒了!
就好像以前放學回家都很期待媽媽煮的晚餐的感覺
如果冬天還要自己做飯一定會更想家的吧~

IMG_06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