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19勝超酷炫的,上公車前,先去買份報紙,王建民佔據了整個版面,酷。早上初日課好早就到教室耶(大驚)!老師的字太有型了,坐在前面看真的很棒。

  上完初日課是服務學習時間,之前聽說我們這組負責的地方很難掃,所以每個人都卯起來掃,還把腳踏車全部搬出來掃落葉。結果我們掃完了之後,才發現有很多組還在整理像山一般高的落葉,真是辛苦了大家。我還有幫第四組搬一袋落葉噢。

  國文課很無聊,跳過。


  晚上是期待已久的系烤,我被分到神奇的發爐小組,火升了起來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速度快到讓人以為是烤肉比賽。Enjoy和淋雨節的技術真的很不賴喔,我們烤得快又好吃,應該要用一盤接一盤的烤才能形容我們的速度。香菇鍋跟魚片鍋很有趣,海苔口味的鑫鑫腸更是讓我笑到炸,甜不辣魔人很可愛:)

  雖然烤得很快,可是因為我回到家要花一個多小時,只好先離開,來不及到別組玩遊戲跟串門子。我發現我真的很會拿捏時間,回到家竟然剛好是十一點,如果再晚一分鐘我就死定了。謝謝冠貴借我車子,謝謝圓圓陪我找學校裡的停車位,謝謝芸蓁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平安到家,我真的太感動了,真的。

  回到家,發現我全身都是被煙燻過的味道,好像洗都洗不掉。我才吃了四片肉、兩片吐司、一隻雞翅跟一片甜不辣啊(全部都列出來,好像很多),但是家裡的人都以為我貪吃,真是太冤枉了。今天有聊到棒球,我想下次乾脆請大家到新莊來看棒球,讓我這個在地人發揮主場優勢吧,要不然提早回家很掃興。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