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向各位介紹我的好朋友
它的名字叫做「大均一祭」
每個星期二跟星期三都會在宿舍附近的超市出現

IMG_1637.JPG

在這裡可以買到非常便宜的食材製作我的便當
例如炒麵

IMG_1490.JPG

以及前天不看食譜自己亂做的漢堡排

IMG_1626.JPG 

雖然因為便當盒很小
它根本只比雞塊大一點,但還是非常經濟實惠

首先要搶最便宜、最小盒的絞肉
加上一些豆腐來湊足份量

IMG_1623.JPG

然後就把它全部揉成一團
就是漢堡排的原型
雖然煎之前的顏色會有點怪怪的,接近粉紅色
(因為有豆腐的白色加上肉的紅色)
但是吃起來還是很有肉味XD

IMG_1624.JPG

還有,雖然要省錢,但是豆腐不可以比肉多
不然應該很難成形= =
補充:我除了胡椒沒有別的調味料了
所以醬是微波後在食堂的調味料區加的
雖然寒酸但還是很好吃喔

還要感謝子薇幫我煮了地瓜飯
讓我的便當變得很豪華

IMG_1630.JPG 

要是可以把這些菜取出來擺盤
我的特製漢堡排定食一定賣相很好啊~

最近逛超市已經變成必備的活動
我都稱它為「市場調查」
看到這個都燃起我的愛國心了

IMG_1634.JPG

不過台灣的香蕉在日本真是貴到不行
這一袋似乎接近300円了!?

還好我討厭吃香蕉。(跟支持兄弟無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