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東京的天氣非常好!
早上都會出大太陽,很適合洗衣服
學校裡的景色也很美
不過掃落葉的大叔們很辛苦就是了

IMG_2332.JPG

中午是第二次的語言交換
對方是大三的商學部女生Manami,應該也開始在忙就活(就職活動)了
每次都覺得她時間排得很緊湊

今天聊的是跟店員應對的方法
因為我常被店員的敬語震懾,當下都不知道要答什麼
也問她怎樣跟店員提出要求
例如調貨、保留商品、新貨到了要通知我之類XDD
還有去剪頭髮要跟造型師怎麼講等等

Manami說她每次去弄頭髮(剪、燙、染)都要花一萬三日幣左右
雖然剛聽到的時候覺得很貴
後來想想,台灣也是有人花這個價錢的啊!
只是我沒花過而已XD

然後中午跟安祺吃午餐
好久沒有跟同學在中午一起吃便當了,好像回到了中學時代!
保溫便當袋的效果真是「拔群」,不錯不錯
我現在是早上起來做便當的賢慧主婦^_<

下午去上音聲理解,今天的教材竟然是齋藤佑樹的新聞
看得都要落淚了
因為這世界實在太不尊重落敗的人,唉唉唉
明年春天我一定要看到我們學校拿冠軍!!

晚餐非常美味可口

IMG_2340.JPG

那塊魚雖然有點鹹但也不會太鹹
煮得非常入味!!是難得一見的好吃魚料理
因為魚還蠻常出現的,但某些烤魚有點可怕
所以能吃到這道料理覺得還不錯!

晚上在子薇房間看了「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好像有人翻成:飛特族,買個家)
看完以後覺得心情好沉重
我還一次看了2-4集!!快瘋了
有點能體會墮落的人想要振作但又找不到方法的心情
家裡有憂鬱症患者也很有可能讓其他人崩潰

到底為什麼香里奈會看上沒用男Nino呢?
這太沒道理了~!
但是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明明是個累積四千字作文沒寫的人還敢追日劇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