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這麼認真在過新曆年
來日本當然就要入境隨俗囉~

傍晚跟圓仔先去了小雅的宿舍
公用的廚房非常明亮整潔
還可以一邊煮飯一邊看電視

IMG_6466.JPG

小雅真的超厲害的
跟我這種每天靠別人(食堂阿姨)煮飯給我的人就是不一樣
看看這盤烤雞腿~

IMG_6468.JPG

以及非常有年味的大鍋菜
(重點:兔子圖案魚板)

IMG_6464.JPG

永遠都只是「能吃就好」的我
品嘗到這些美味的料理,實在慚愧

除此之外還有:
炒米粉

IMG_6469.JPG

麻婆豆腐!!可以做出這道料理真的很厲害

IMG_6481.JPG

全部上桌以後看起來非常豐盛
小雅飾演老公跟孩子都不回來吃晚餐的主婦

IMG_6492.JPG

遠道而來的琇婷也來與東京組相會!
年夜飯最重要的意義就是和家人相聚
我們這些在日本互相扶持的夥伴也像一家人一樣吧:)

IMG_6494.JPG

吃飽以後的洗碗時間
剛好是紅白歌唱大賽的開場
大概收拾完以後,我們一邊看紅白一邊聊天
沒想到小雅還準備了好吃的蜂蜜蛋糕跟仙貝、橘子

IMG_6500.JPG

這大概是我來日本之後吃得最撐的一次@@

之後還有抽獎時間
雖然我沒抽到,但也有別具意義的參加獎
真的很感謝小雅!!
改天一定請你來我宿舍吃好料的!
我送給大家的參加獎就是,希望大家能有順利的2011年XD

挺著圓滾滾的肚子前往增上寺跨年,請見下篇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