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跟數學老師結了什麼仇呀,竟然連續找她檢查作業超過一個禮拜,每次她都不滿意,有時候題目寫一寫忽然不會算,就卡在那邊,「這一題為什麼沒寫完?」
「因…因為我不太會算。(無辜貌)」
「那妳這樣算寫完功課了嗎?」
「我真的不會這題…」
「(丟回一大疊作業)明天再來找我檢查。」

這樣的對話發生了好幾次,我想我跟老師都有一點受不了。直到今天…
「老師,我今天又來了。」
「喔,你應該寫得差不多了吧。」
「老師每天都檢查,我已經養成每天都要寫作業的習慣了啊。」
「(微笑)我是為你們好。」
「不然我明天再來找老師檢查功課。」
「(隨意翻翻我的作業)那算了,這樣就可以了。」

  總算脫身了,同學們,要注意啊!被抽到可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真希望老師也嫌麻煩,然後不再抽籤檢查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