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於是我又追逐著櫻花的蹤跡出門郊遊了!

首先來到的是新宿御苑
很難想像都內竟然有這麼一大片的綠地,像世外桃源一樣
光是從入口進去就被這壯觀的景象嚇傻囉~

RIMG0826.JPG  

今天除了風很大以外
一切的條件都很適合野餐

就在我連續兩天陶醉於「桜吹雪」攻擊,享受花瓣雨打在臉上的時刻
我發現櫻花是盛開到極點以後就會立刻凋落的花!

所以花瓣雨的意義就是──花快謝了!!
發現這個事實的瞬間真的好哀傷 

RIMG0885.JPG  

我最喜歡的是橋邊的景色
不過為了拍這個,要等路人剛好都走掉,得花不少時間呢!

RIMG0950.JPG  

今天最喜歡的照片是寫生大叔

RIMG0938.JPG  

櫻花配上池子的畫面真的好棒啊
後來發現相機裡面都是差不多的照片

RIMG0937.JPG  

之後為了要把我的一日券用到划算
立刻衝到上野公園去看看
但這裡實在人太多了,沒有賞花的優雅感覺(雖然也還是盛開得很美)
倒是很推薦跟朋友一起來喧鬧啦= =

RIMG1115.JPG  

上野公園的不忍池。
其實沒有其他公園的池子好看,附近攤販倒是很多

RIMG1183.JPG  

拍起了鳥的照片
我覺得牠特別可愛(因為肚子很大?)

RIMG1195.JPG  

趁著腳還有一點力氣
回程的時候在東京站下車,尋找傳說中的八重洲さくら通り
結果,好像是我以前跟日文系的同學來過的地方?!

RIMG1259.JPG  

因為我好像曾經說要去斜對面的零食店買特價的餅乾XD
真是讓人懷念的夜晚
如果這裡到了晚上就可以賞夜櫻了吧!

RIMG1255.JPG 

拍了三百多張照片,終於累到不想再去任何地方
今天我的雙腳也辛苦了:)

RIMG1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