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eio Welcome Net的歡迎會
之前領獎學金時有婦人三田會的會員給我傳單,所以我就去報名了
有很多婦人三田會的人和留學生來參加!

地點是在其中一個會員的家
有個可以瞭望遠方和烤肉的庭院,真讓人羨慕

RIMG1338.JPG  

在車站集合的時候竟然認識了大一一起上過國文課的同學
但我覺得比較奇妙的是我竟然還記得對方的名字XD
總之真的太巧了!
也很高興能認識本部落格的讀者XD

我們挑戰的任務是烤Pizza
第一次看到民宅的庭院裡有窯
而且做Pizza好開心喔!主人還很熱情的跟我照相

RIMG1360.JPG  

其他留學生也來了以後,大家就一起吃各種料理
都是婦人三田會的會員和主人夫妻精心準備的
真的太幸福了
我大概吃了快十隻的烤雞串吧…

RIMG1364.JPG  

RIMG1366.JPG  

跟婦人三田會的會員聊天很有趣
(我已經漸漸習慣使用敬語講話了嗎XD)

有個人說她和塾長是大學同學
以前唸書的時候覺得塾長是個大叔,沒想到現在自己跟大叔是同年紀的人了
還有,副會長說她女兒和櫻井翔小學同班六年
去她家的客人都會一直要求要看畢業紀念冊
害我也有點想看~

中間還有茶會
已經算不出來是來日本後第幾次了
據說民宅很少有茶室的!真的很特別

RIMG1375.JPG  

水果跟甜點好吃
有我最愛的葡萄柚

RIMG1401.JPG  

認識了很多住在別的宿舍的人
我第一次認識印尼和荷蘭的留學生呢!
可惜的是大家才剛來日本,但我又快回台灣了
不過即使只能聊上一點,還是能學到一些東西

RIMG1410.JPG  

總結,還是句老話
來慶應留學真是太幸福了!!

回家的路上,繡球花開得很漂亮:)

RIMG1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