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從伊勢搭車到京都
整台車加司機只有六個人,到底巴士公司有沒有辦法賺錢啊?

總之先把行李丟在今天要住的民宿
到車站邊吃早餐邊想要去哪裡再說
剛好Erica也在京都,所以我們今天就一起去逛

RIMG1526.JPG   

因為想不到要吃什麼
乾脆直攻觀光客最愛的「茶寮都路里」
完成我回國前吃到夏季限定刨冰的心願   

上面三球冰淇淋的口味是:鹽、柚子和抹茶
鹽味冰淇淋超級好吃!口感很清爽

下面的刨冰是抹茶的冰塊做的,不過有一點甜@@;
(還好我沒點一整碗的刨冰)
但還是讓人覺得整體搭配的不錯 

RIMG1544.JPG  

一邊吃冰也跟Erica聊了很多天
因為我們都在外面流浪很久了
路上各自遇到了很多特別的體驗
像這樣能在其中一個城市一起玩耍談天,也是很難得的回憶呢!

這是店裡的擺設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和朋友在這裡聊天(而且又很涼~哈哈) 

RIMG1548.JPG    \

吃完冰以後我們去附近的よーじや化妝品專賣店
就是賣吸油面紙很紅的這家
最近又出了許多新商品,小姐還很親切地讓我們試用
結果讓Erica掏出卡刷了一大筆

(Erica表示:我從加拿大來的,不像台灣離日本這麼近!)

櫥窗左下角是我媽最愛用的化妝水

RIMG1555.JPG  

因為這裡來過太多次,我已經想不到還可以去逛哪裡了
所以我們一起去了這條路上的「何必館・京都現代美術館」
有包含北大路魯山人等三位藝術家的作品 

看不同作家的畫真的很有趣
但我最喜歡的是頂樓的庭院!竟然是屋頂的透天建築,感覺很新潮 

RIMG1552.JPG   

傍晚等到湘婷打工下班,去吃了她喜歡的一蘭拉麵
短短幾天內竟然二度吃到九州拉麵!
真的是太有緣了

一蘭拉麵以個人空間聞名,可以躲在自己的隔間裡吃得開心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要越過隔間一直聊反而很困擾啊XDD 

RIMG1588.JPG   

這是晚上的京都塔。
送Erica上了回東京的巴士,下次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見面了

RIMG1601.JPG  

走在回民宿的路上,我第一次強烈的在旅行的路上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