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天也按照往例來回顧一下!

沒有青春的跨年活動,
起床以後打了一下報告就不知不覺到了下午。
現在一邊「聽」紅白一邊整理電腦裡的文件。

2012延續著去年底離職的空白,好不容易在9月迎來了新生活的開始。

有點忘記上半年是怎麼過的了,
沒有固定工作使人尷尬,連和朋友聚餐都不敢太招搖。
於是把重心放在過健康的生活和減肥,
每天認真早睡早起,一個禮拜跳兩次有氧。
結果還真的瘦下來了!
重點是體力也變好了一些,這才是我最想要的:)

二月把握空檔去做了雷射手術,不戴眼鏡的生活真的很方便
就連變成忙碌研究生的現在也不熬夜以保護眼睛。

四月帶媽媽去東京賞花兼探望朋友,
可以這麼快就回去其實超開心的!
我很珍惜和他們之間的緣分,雖然明年大家就要畢業,可能會四散在日本各處…
但我還是很期待下次見到他們的機會。

除此之外也趁自己沒有固定工作的空檔,
依序辦了高中、小學和大學同學會,
雖然我超不擅長辦活動,但是能讓大家聚在一起就好!

九月研究所開學了,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兼差的工作也有些變動,當然教的學生更是全都不一樣。
說真的還是有很多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這和自己優柔寡斷的個性大有關係,明明應該要好好掌握課堂,但卻老是做不好。
就從明年開始!!絕對不要讓這種蠢事再發生了,我要硬起來!!!

今年是還在探索人生,也發現還有很多目標待完成的一年。
即使有許多對自己的不滿和不甘心,我都相信可以在新的一年逐步修正!
好好維持自己的體力和健康,以及上天給我的樂觀性格,
我一定要學得比以往更多、做得比以往更好!

感謝今年所有鼓勵和包容我的人,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