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騎腳踏車,大概騎了有十幾公里吧
活像個遠征隊!
其實也不太累,只是前面的人騎好快
你們就這麼喜歡讓別人追嗎?!
沿著河堤騎車別有一番風情哪,讓我想起了高二的花東之旅
可是為什麼折返點是日據時期的刑場= =

會話課的時候被問到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目前為止的人生,什麼事最痛苦?」
想了很久,然後講了國中時的陳年往事
其實現在已經沒感覺了,只是覺得如果一定要講,那就講這個吧

從小父母對我的期望就很高,我也是個經常要求自己的人
再加上我讀的國中要考試才能就讀(私立嘛~)
所以我當時是以用功樸實又低調的形象出道XD
但是考了一次第一名以後只能用騎虎難下來形容
退步就等著被爸媽關切,自己的心情也不好受啊~

當時在課業方面還算得心應手的我,其實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
我已經謙虛到變成自卑了
那種環境,除了成績,長相、身材、人緣、才藝、零用錢全都可以拿來比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辛苦呀
我最受不了的當然是
「哼,考一百了不起喔」
「我覺得第一名只是運氣好吧」之類的話
但是現在這種充滿幼稚口氣的話已經不能讓我生氣了

幸好國三以後就轉運了,之後的人生都很順利耶
尤其是遇到很多很棒的同學
我真的很滿足呢
就因為自己很順利所以也想盡力讓身旁的人都開開心心的:)

聽講課的畫圖時間太好笑了啦
今天小范對我說よくできました
我都忘了上次她對我說這句話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也許她從來沒對我說過XD
不過被誇讚真開心,即使我講得不太好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00507&
是馬尾的髮型書耶
看到浴衣髮型我還眼睛一亮
但明明就是本舊書還想騙老娘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