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沒心情上課,因為晚上就要搭車去宜蘭住飯店了。在出發之前我還特地寫完所有的數學作業,只因我不想在事後跟玲玲交涉,一定很麻煩。大家都叫我要買名產,像是芒果乾或是牛舌餅,啊,你們可知我連住飯店的四百八十元都是從零用錢裡面扣的…大臉還用摺成愛心的信提醒我,我當然心甘情願的買囉!

  上車之後發現有好多人都帶書來看,其實我也帶了生物課本和考卷;聽說等一下要走的路會讓不暈車的人都暈車,我覺得非常惶恐,而且很不舒服,根本不敢看書。所以我一直想要睡著,卻不時心神不寧的滿腦子亂想…

  十點總算到飯店了,雖然它名為「星鑽大飯店」,但是名不符實啊,因為它的大廳比我家客廳還小,而且在七樓,這是什麼怪地方呀?電梯又很小,所以我就用爬樓梯的到七樓,發現一到六樓根本是各行各業都有,真的怪到不行。我跟天恩、方豫和思樺住一間,我們超融洽的,完全沒有搶電視,我非常滿足地看著體育台,正在重播象牛大戰呢!宵夜有雞排一塊,還有教官特製的薑母茶。只不過,看完棒球要睡時,我才想起生物考卷的事,唉,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本末倒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