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要進教室的時候還真是緊張,很害怕被大家笑,結果把書包放下來坐到位子上還是沒人發現我剪了頭髮。所以我也不敢用正面向人,剛好從側面又看不出來,過了一下子被發現的時候,大家都非常驚訝!後來阿砲跟小苗進了教室,一看到我的新髮型竟然哈哈大笑,難道我的頭髮太蠢了嗎?據他們的說法,我的嘗試是一個很好的突破,他們覺得很驚奇才會大笑的= =

  玉梅老師也發現我剪了頭髮(廢話,不發現才有問題吧),我跟她說我是為了不想要讓髮線那麼明顯才剪的,她還說我很聰明今天大家都誇我的新髮型很棒,真不好意思!

  下午體育課驗收舞蹈,我們這組的「愛你」跳得真有喜感(君郁,辛苦了!),別組真是臥虎藏龍呀,像是小風車、鈴小、紫瀅、依萍和琇青(有沒有誰被我漏掉了!?),都是高手,我好佩服!總之距離最後的驗收還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全班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