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考都過了,而我也考了一個算是「還可以」的成績;可是,我還是無法完全脫離圓錐曲線,因為還有一堆功課要補!不停的算著題目,我又忍不住自言自語了起來…

  我也知道老師是為我們好,才會出這麼多作業,數學這種題目沒有足夠的實戰經驗應該沒辦法考出很好的成績。只是對我這種邏輯概念不好的人,真的覺得學高中數學好麻煩,而且佔了我最多的時間!

  上了高二覺得自己的數學忽然進步了好多。雖然有家教老師幫我上課,不過他跟玲玲比起來遜多了,還是玲玲最厲害,講得很完整(只是我常要想很久才聽得懂)。即使希望功課少一點,我還是衷心的感謝她,不騙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