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像很忙,所以只能事後補網誌XD)
  
  今天除了要被小范轟炸一整個下午以外,晚上還要補之前的初日課。為了響應制服週,我跟圓仔帶了制服去,但是不敢在會話課就穿,怕被小范盯上。
  
  很久沒穿制服了,感覺很新鮮,不過穿綠制服走在不是北一的地盤上感覺有點彆扭。而且啊,因為太久沒穿裙子,我不敢今天晚上穿,還穿了體育褲。芸蓁(她是台中女中的)一直問我說這樣穿不是會違反校規嗎?不過這可是北一校園中常見的組合,看來我們學校還真是開放。我的衣服跟任何人比起來都很綠,因為我是要升高三的時候才訂做這件衣服的,看起來更加突兀,不過開始上課以後,就沒有那麼不習慣了。


  上完課文之後,小黃都會讓全班輪流練習(有點像照樣造句),不過來旁聽的人一直講話,惹惱了小黃。而且老師是大暴怒,兇得嚇死人。當然被罵的不是我,感覺也不痛不癢,只是覺得怪怪的──畢竟從高三以後,我們班就很少讓老師生氣,上了大學以後也沒聽過老師罵人,所以今天這情形還真是久違了。小黃別再生氣啦,我會認真的XD

  今天到家時間超過了九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