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歷史課講到了大眾社會中的文化。

淑清:「我來問一個髮型特別的同學。

    嗯~博雅。」

阿苗:「有。」

淑清:「你身上的哪些地方不屬於大眾文化?」

阿苗:「我沒有穿耳洞。」

淑清:「好。再找一個髮型特別的,意婷。

    全班髮型最怪的兩個人坐在一起真是巧啊!」

 我:「啊?我很正常啊!(全班大笑)」

淑清:「你身上的哪些地方不屬於大眾文化?」

 我:「我沒有燙離子燙。」

大臉:「你有燙跟沒燙還不都一樣!」

  噢,我覺得我的頭髮不足以和阿苗並列班上之冠吧,瀏海再怎麼斜也是望塵莫及。最近想把頭髮留長,自從國三剪短之後就養成了定時剪短的習慣,也許是以前認為把頭髮留長會讓我想到國二的時候不好的回憶吧!

  不過現在我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