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小苗坐在一起之後,我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那就是他會流鼻血

  其實流鼻血並不是奇怪的現象,我也曾經流鼻血,但是我只流過兩次,而他是每天流鼻血,屢次嚇得我措手不及(遞衛生紙)。這禮拜也流過一次,當時不在意,今天早上的數學課,我又流鼻血了!看到血的時候真有一種魂飛天外之感,畢竟上一次是兩年前的事…加起來這禮拜就流了兩次,難道流鼻血會傳染嗎?我真的好害怕…

  早上十點多去參觀司法院,感想就是…打死我也不要讀法律系,真不符合我的本性啊。有獎徵答的時候我們班都沒人回答,司法院的獎品要加強啦!司法院是一個充滿威嚴的地方,不過犯下殺人案的那個嫌疑犯才嚇到我了,一看到我們要旁聽審理案件,就用凶狠的表情瞪著我們,如果沒有警察跟法官在旁邊我應該會奪門而出。

  媽媽的手術很順利~真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