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奇怪很奇怪的名詞,不過大家應該都可以懂我在指什麼吧。

  我非常確定我沒有潔癖,這點從亂中有序的書桌可以看得出來。可是我就是不敢吃別人吃過的東西,甚至連自己吃過的東西都不敢讓別人吃。就連我自己也沒辦法提出很充分的理由說明這種行為發生的動機。

  不過這種傾向卻在高二下有了些微的改變,難道這是在二仁生活的宿命嗎?想想我的杯子不知道跟幾個人共用過了,還有蛋糕你一口我一口之類的…我好像漸漸不在意食物沾到口水的事了。

  沒事打這篇真的很無聊,不過其實是要藉機謝謝大家的體貼,雖然基本上你們還是覺得我很奇怪,但卻會在我的東西上避開口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