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隻綠繡眼飛到我家的陽台上休息。興高采烈的把牠照下來,如果可以養牠的話,我一定要叫牠小綠。

  可是牠死了。

  這樣也算是離開吧,就像之前那樣不著痕跡的翩翩來到。桌上的那包鳥食是我家買的第一包,應該也是最後一包了。

  謝謝阿朱、純菁還有怡萱告訴我要餵什麼食物給牠,大概就像純菁說的,牠應該有生病,不然不會飛不起來。

  再見了,小綠(雖然我爸硬要叫牠奇奇,媽媽硬要叫牠啾啾),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愛,你給了我特別的一天,是我一生中唯一覺得自己有寵物的一天。


  今天回到家之後看到了職棒簽賭跟打放水球的新聞,陳昭穎真的讓我很失望,為什麼職棒好不容易恢復了之後卻又會發生這樣的事?

  有人說既然球員都不在乎球迷的感受,球迷就沒必要再支持職棒了,那些認真打球的人不是更可憐嗎?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看這件事,希望別再扯出更大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