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二十六日電)中華職棒誠泰Cobras和兄弟象四連戰第三場,今晚在嘉義縣棒球場舉行,兄弟先發投手劉俊男表現出色,主投五又三分之二局僅失一分,終場兄弟就以四比一擊敗誠泰,劉俊男獲得今年球季首度先發勝,兄弟再度攻佔聯盟第二名。

今晚兄弟派出劉俊男掛帥,面對的是誠泰聯盟勝投王林英傑,雙方上演一場下駟對上駟的戲碼。

沒想到劉俊男表現出色,兩隊形成精彩投手戰,直到五局下誠泰才展開攻勢,當時一出局一、三壘有人,輪到九棒柯建鋒打擊,敲出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不過兄弟左外野手林馴偉回傳發生失誤,誠泰攻下第一分。

兄弟在六局展開攻勢,一出局後,陳瑞振、朱鴻森、陳瑞昌、許誌為連續四支一壘安打,兄弟反以二比一超前;八局上兄弟攻勢再起,陳瑞振、朱鴻森連續安打分佔一、三壘,靠著陳瑞昌的內野滾地球攻下第三分,兩出局後,一棒林馴偉擊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兄弟再下兩分。

兄弟投手劉俊男先發五又三分之二局,僅被擊出三支安打失一分,拿下個人職棒生涯第一勝,也順利拿下單場MVP,被擊出十支安打的林英傑吞下第七敗。

  我我我本來還以為他會被打爆~結果竟然拿了勝投,這件事告訴我不可以低估任何一個人的潛力(包括我自己?)。本來我看到劉俊男投球就想轉台,但現在我一定想看下一場吧,所以說如果我之前討厭算數學,每次都考不好,下次考試的時候要把自己的心放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