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遲到了,又是跟兔兔搭同一班捷運一起遲到
也跟上次一樣走到校門口兔兔才跟我打招呼
搞什麼啊= =
這麼喜歡跟在我後面?

把東西從金貓搬到黑貓(會議室被改名了?)以後
開始擦桌子、分裝零食、排桌椅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很興奮,
可以看到一年級的學弟妹,更是興奮。
圓仔非常有活力,可是失去了學姊的威嚴
算了,一起衝上樓梯的我也是一樣XD

去系辦的路上遇到系主任,問我們是不是在忙畢業公演的事
主任!我這麼老了嗎?
我還以為我長得很像新生耶!(而且我人老心不老啊!)
算了,還是別頂嘴,以免以後語法被當掉。

聽說喔信跟依靜到捷運站的時候就有二十幾個學弟妹已經到了
實在是太驚人啦,今年台北人真的很多
三十幾個位子也都座無虛席,超開心的
二年級的我們隨意自我介紹完,就讓學弟妹自我介紹
只聽到大家一陣「蛤~」
想當年我們也是很不想自我介紹…
然後學長姐看我們氣氛太悶,就叫我們再一次XD

不過今年的學弟妹實在是太活潑了,嗨人一群。
閒聊時間整個就是鬧哄哄呢
我們當年到底為什麼這麼文靜?
只是他們好像很喜歡成群結黨(?)
其實開學以後,什麼北一中山完全都丟在一邊了,哈

花花的假扮學弟真的超好笑!

宿營的宣傳短片還蠻好笑的
一開始的壽德大樓有我高三的回憶
雖然我常常在補習班吃零食跟睡覺…
「型男小升升」是我地質系的學伴演的,但我沒機會跟他打招呼…
不相認好像有點奇怪…

大概是短片攻勢奏效,宿營有好多學弟妹報名
這代表我們的預算會變多,感謝大家了
看他們大學的第一個活動就如此踴躍
系上球隊可能會一起復甦呢!
其實我當年很想加系女排,可是我家實在太遠了
現在加入還可以嗎XD
因為總覺得系女排的人跟我蠻有緣的

關於選課
我最想說的,就是國文不推李X鈺老師
上課雖很舒服,但作業跟拍戲讓我想死
重點是分數讓我想吐血,一點都沒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感覺
想到這件事我就想哭

後來幾乎都在忙跟錢有關的事
當總務真的很不討喜欸
偏偏我又很容易被選上當總務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覺得收錢的難處是在於可能要擺臭臉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事啊啊啊
接下來的一年,請各位多多指教跟支持
不要讓我變得不討喜,我會很難過

後來因為要討論宿營的事,不能留下來幫忙到最後
抱歉了圓仔!
吃了遲來的午餐,討論時三人不時放空XD
不過生輔組也正在上軌道了,就是這樣

北部迎新感想,很歡樂!
學弟妹讓我覺得很開心
有好多正妹,看來不是我年老色衰
而是從不屬於美少女的行列
沒機會跟欣蓓學妹聊,不過沒關係,你學姐跟我是搭檔
還有好多學妹也讓我好想認識噢!
當然我遠在台中的直屬學妹更讓我期待~
希望宿營是好天氣,玩得開開心心:)

本日佳句:
花花:「其實我是學長。」

圓仔:「我是沉穩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