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好像有很多事可以寫成網誌
禮拜四的超歡樂體育課和新接的補習班打工
禮拜五的午餐時間和電影欣賞
周末精采的棒球賽
但每打一段就覺得累了
是因為期中考
還是日文作文還沒打草稿
還是重考班的考卷難改呢
我也不知道
腦中的思緒真的很亂
很亂

過幾天再整理記事本裡的文字吧
或許我目前的心情不適合打網誌
心好像分成了兩半
一半快樂 一半煩惱
別問我怎麼了
我也不懂自己呀

不做一件事的理由大致可以分為兩種
一是不能 二是不想
順其自然吧
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得到了也沒用
別人固然可以給我快樂
但自己決定生活方式與態度才是最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