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一篇。
  我這幾天想了很多。我實在沒辦法忍受這個社會裡許多的價值觀,我更不能忍受我還沒出社會就被說不會賺錢,太荒謬了!

  我唯一自豪的地方是我的想法沒有被那樣的價值觀拘束。要不然,我還會是我嗎?本來想把上一篇的偏激悄悄修改,但好像也沒必要。如果上大學僅僅為了日後混口飯吃,這有什麼意義?
  我恨透了用錢去測量的人生,因為有錢,許多人忘了自己是誰,忘了自己的熱情在哪裡。至少我的生命裡有熱情,我讀書不是為了擠進法學院跟商學院,不是為了以後可以賺大把大把的鈔票(所以我不會鄙視真的因為喜歡法商才想進的人),我承認錢很重要,但我賺不賺得到錢,誰知道?不要再用你們的刻板印象加在我的身上了,搞得自己的志願比較清高似的,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爽很不爽,只是我一直不想說!
  為什麼那麼多人那麼多次在我面前批評我以後會找不到工作會沒飯吃的時候我要笑笑的說對呀對呀我也這樣覺得?
  說穿了我只要一份尊重

  請和我一樣懷有理想的人好好加油:)
  (尤其是瓜瓜和阿熊,我們不可以被別人看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