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聚是升上大二以後就一直期待的事
這次要謝謝侑潔姊姊帶我們到古拉爵
集合的時候大家都很準時
跟前一日會話課的情形真是截然不同XD
總之一行人很快就羞澀的坐上公車往餐廳前進了

為了選要吃什麼想了很久
最後侑潔霸氣的決定要吃某種宴會型套餐
可以一次選一堆開胃菜、主菜跟飲料甜點
兔兔有夠慢的什麼都沒選到
屋叟哥點的牛肝菌麵讓我很印象深刻
學妹們小心翼翼的點菜很可愛

過了一下子第一盤開胃菜上桌了
大家都不知道該拿多少來吃
而且非常客氣的推來推去
不過,過沒多久上菜的速度有如長江前浪推後浪
不快點吃根本清不出空位
我喜歡起司鍋跟牛肉捲!

俊甫老弟姍姍來遲
聽說是因為跟小范有事情討論
不可以搞不倫關係否則我們會跟松尾告狀喔XDDD
(這句是屋叟哥說的嗎?)

之後都是吃吃喝喝跟閒聊
(烏賊麵其實不錯吃喔)
屋叟哥還慢條斯里的講解「屋叟」的由來
有點令人唏噓就是了
整除班的導師竟然不是小范真讓我覺得奇怪
還有聽說現在會話課有平時小考耶
不知道小范為何忽然採取此政策
以往都是用快速的教學來壓迫我們用功的

其實家聚根本就是學弟妹被我們的笑點污染的時間
讓他們聽了很多不堪入耳的八卦
屋叟哥真的很會講八卦耶
「那個XX實行到什麼程度就不得而知了」
講這種話明明就會讓人更想入非非

期間有說到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真的是個非常不錯的靈異節目(?)
可以恐怖又很溫馨
每週四晚上十點請大家要收看
只是後來兔兔讓我毛悚兩次就真的很可怕了
我們也交流了日劇跟綜藝節目的心得
一模仿濱口優跟迷路費大家都會爆笑
害我模仿得越來越上手完全說不出正常的日語!

兔兔的形象全毀
最後花子還幫他講了小開跟櫃姐那段,真是讓人懷念呀
他學弟還幫他改名叫「政萱」
所以以後就請大家這樣叫他吧
然後請不要以為與他同日出生的我能夠理解他的怪異
雖然我跟他有那麼一點像
但是說到怪我還是輸給他了
侑潔說如果他沒有擁有這張臉絕對會被排擠

最後的白巧克力好香好溫暖喔,幸福~
我覺得我的模仿秀可以把學弟妹逗得很開心XD
希望改天可以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出來聚餐說閒話
佳句選的部份
我會跟屋叟哥合力完成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