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聚那天我弟左小指骨折
接到我爸的電話心想家人應該心情都很不好
所以跟大家道別以後根本是用衝的到古亭搭公車
後來看他的手有固定住想說是沒事了

結果今天早上醫生說要開刀
把它扶好以後才不會歪掉
真是嚇壞我們全家人
我帶了衛生紙、拖鞋、洋芋片還有哈利波特七到醫院
(洋芋片跟哈利波特是我弟特別要求的)

我弟是個膽小鬼,開刀前緊張到極點
爸爸跟阿嬤聽到要全身麻醉也傻眼
好像就是我最鎮靜
並不是因為開刀的不是我
以前我掛急診時也非常鎮定,都是其他人在擔心
其實我只是覺得我擔心大家會更擔心
應該要帶頭穩定大家的心情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撐著安慰大家

我還帶考卷去醫院改
阿嬤說:「這個女生了不起,很會利用時間賺錢」

手術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根本沒有開刀!
有種被醫生小小耍了的感覺
幸好我沒跟著我弟哭然後一起被護士嘲笑
很好笑的是我弟竟然在手術室醒過來耶
聽說醫生嚇了一跳
也算是反將他一軍了

所以他今晚跟我爸在醫院度過
我想應該沒看到總冠軍戰第一場吧
畢竟隔壁的大叔操縱著遙控器
感覺不是個會想看棒球的人
真是太可惜了
燃燒的費古洛的135球實在壯烈!

從醫院回來眼睛又開始癢
噢拜託結膜炎不要這樣反反覆覆
讓我目癢難搔
對了,這不會傳染給別人
大家不要迴避我,我會傷心

希望我跟弟弟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