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沒有上到什麼課,大概是因為詩經的翻譯實在好笑到炸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翻成『俊姑娘文文靜靜,哥兒要和你成雙』),還有下午毛澤東游泳的影片跟護理課可怕的生產過程實錄影帶…加上那個裝滿感恩信的信封和模擬考的成績單,我的腦子好像被轟炸過啊…

  總覺得好像很久沒寫部落格了,因為以前時間比較多,都會坐在電腦前面一邊打一邊修改,但是最近每天都過得很好,少寫一點應該沒有大礙吧?!其實我覺得我的高三生涯跟國三很像,只不過金陵比較嚴,而且當時我的壓力比較大…但是壓力大並不完全是因為學校管的嚴(我必須說明白),當時我也不夠成熟,有時候會不能處理自己的壓力,這是一定的。兩者最接近的地方是我每天都覺得生活很充實,而且也有休閒時間,還有,我的朋友們都對我很好!在這裡要謝謝你們給我的信~我看了好開心,因為給你們歡樂和幫助是我最開心的事呢!

  這次模擬考進步了好多(但是明明只有一科進步,不管了~),之前我都說我沒看書,那是誇飾法啦,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麼說的…早知道就不要亂講話了,但是我還是會請和我打賭的人喝飲料,唉,我真是逢賭必輸啊,加上英文作文那次輸阿苗的一杯,我已經學到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