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一年前,我開了這個部落格,刻意從一月一日開始紀錄我的生活。剛剛又把之前的內容看過,一年前我為了功課太差而不能去玫瑰花車遊行的事懊惱不已,但是一年後的我竟然在模擬考考了第五名,心裡的感覺真的很複雜…(忍不住眼眶又紅了,我真愛哭)唯一慶幸的是這一年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雖然我總是告訴自己成績不能代表人的價值,但是家人殷切的要求和社會的現實面一直都在。嗯,隨著漸漸長大,才發現我有更多事要學習呢!

  今年初許下的願望是希望成績進步和人緣好,應該算是有達成吧!而且和好多人都變成了好朋友,想到能和大家在一起就好開心!一年過了,很多事情都變了,但是我還是那個生性豁達、喜歡自由的我。希望明年的日子都很順利,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快樂:)

  那麼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