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喔信看到標題應該會說很噁心要我改掉
不過今天早上就是這個情形
我跟多汁兔還有喔信坐同一班車,遲到了…
三個人走得超快一邊討論要怎麼跟老師解釋
「因為我們都是水瓶座所以就一起遲到」多汁兔這樣說
超爛的理由…
不過老師都沒有露出一絲責備的眼光讓我更傷心
我下次會更早起的!
至少不像某兔子要打扮很久!

今天會話課都在角色扮演
「ウソ先輩、かっこいいわ~」
屋叟哥說他沒聽過這種話,覺得有點輕飄飄XD

體育課打桌球
反手比正手還順利
跟同組的人聊天也很開心
不過我們系上同學的花邊新聞怎麼會在別系流傳
算了,都過很久了
只是忽然被說出來有點…

傳播學概論之前買了一個剛出爐的軟法培根
溫暖:)
因為老師沒來上課,我們看了「別小看我」
是沈春華帶領一群小記者探討媒體的節目
其中有一個小記者還有修這門課耶
播放之前還跟大家先說幾句話
每次有好笑的鏡頭大家都轉過去看他XD
同學我記住你了

我跟大臉還有豪哥坐一起
有聊一下棒球,雖然昨天統一輸了一場有點傷心
但是也就是說可以多看一場
不要太快結束也不錯
大臉的同學都很可愛~

對了,要帶我去吃sub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