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聚那天花子說我都不跟朋友交心
結果後來做夢一直夢到吃家聚的人逼我跟他們「交心」
噢天啊很可怕的夢
我當然沒有外表那麼開朗
但是有些煩惱我相信我可以解決不需要大家擔心
有些煩惱我不能說,就算說了也沒人能懂

結果放學以後跟喔信討論
我只是想說我也不是不想跟朋友交心
只是我有時候就跟我的言行一樣單純
喔信忽然話鋒一轉問我有趣的話題
不過看男人的眼光能這麼一致
白日夢也很像
不愧都是水瓶女

我昨天才在網誌上寫說要當個會體貼別人的人
今天徐老師就說他挑老婆的第一個條件是體貼
也太巧了吧
但是我對徐老師的崇拜並不是那種男女之情的崇拜!

腳踏車壞了
這次沒有陌生大哥出來幫我修
花了90元

有點累的一天
不過太陽很溫暖

部落格的樹忽然長大嚇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