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壞掉了
因為翻譯課竟然輪到我
都是徐老師的奇怪調度害我連續登板三次!
(要懂一點棒球才了解我的感覺)
他還說他懂我要表達什麼,我明明就語無倫次了

還有趙公超慢來的
我又怕他一來就發考卷
所以忍著沒去買東西吃,結果餓到發瘋
跟圓仔一邊大笑一邊唱歌
(喔信:「迴光返照」)
唱累的時候,喔信說:「你們成佛了」

最後跟兔兔搭捷運時還遇到趙公
跟系主任一起搭車,可說是個奇遇。


本日佳句:
花花:「(對著圓圓)方方~」
圓仔:「噗!」
珍珍:「沒想到你會因為這個而大笑」
圓仔:「我失態了。」

兔兔:「我今天看到徐老師,他好像看到我還擺臭臉」
**:「應該是想說怎麼會有學生長得那麼怪吧」

喔信:「我今天餓得出神入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