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圓仔慶祝生日
上學的路上繞了點路到重慶南路上拿蛋糕
之後它一直在考驗我的平衡感,不過都沒有傾倒喔
多虧了當年在樂隊車輪步的訓練

趁圓仔被慧君姐叫去搬電腦的時候
我跑去問可不可以下課後跟我們一起吃蛋糕慶祝
慧君姐很開心的說好
圓仔你果然是愛將!

昨天中日課真的非常輕鬆
看了影片還讀小學生的課文,這樣就結束了
下課之後當然迅速端出蛋糕囉
我買的栗子蛋糕廣受好評耶!

結果老師吃蛋糕時忽然看著我跟圓圓說:
「我昨天夢到你們兩個耶,還有建中的那個…」
她說她前一天晚上備課,睡著以後就夢到
圓仔、兔兔跟我?!

噢我真是覺得難以想像
怎麼會出現在老師的夢中呢?
而且沒人知道場景是怎樣(慧君姐忘了)
這代表我們三人都是她的愛將?
或者我們三人將會組成新團體?

也許以後答案會分曉XD

注:其實「愛將」在批踢踢棒球版是個不討喜的名詞。
  泛指表現不佳但仍然常被教練派上場或是待在一軍的球員。
  不過我們的愛將指的是「愛徒」(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