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身為網誌阿宅的我也可以好幾天不打流水帳網誌
大家上了大二都很忙
往日群聚在MSN上的情況已不復見
也沒有時間常常一起吃飯跟聊天聊一下午
但是卻比大一的時候更有默契
這樣也不錯吧?!

最近大家都在買電子辭典
而且都是同一款,Sharp AT-760
也因此大家都有類似的疑問

例如:
再等一下應該會降價或是出新品吧?
真的有必要用到日系電子辭典嗎?
我也買的話不就跟大家一樣了?
去日本觀光的時候順便買也可以吧?

坦白說這些疑問我都有
但是身為一個很容易受精密電子產品吸引的人
我還是選擇買下它,至今正好一個月

早點買,可以使用的時間就比別人早
這就是貴了那幾百元的價值吧
在台灣買貴幾百元也是,省了在日本尋找的時間

我覺得真正的重點還是有沒有需要會用到吧!

以前我總是想要新的東西,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應該給爸媽添了不少麻煩
現在就覺得跟大家一樣也沒關係
自己用得開心就好
(我成長了~)

所以這台電子辭典我用自己賺的錢買,
真的很實用,雖然也有些似乎用不到的功能XD
總之現在它變成了我的好伙伴
金黃配色也是我最愛

剛剛在看說明書,發現有整句日文發音的功能
還包含「告白」「離婚」等主題
那一瞬間真是心花怒放
快點來問我怎麼用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