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有沒有壓力造成腰痛的八卦?
話說我今天才考完兩科
就感覺前兩天讓我以為自己快要不良於行的腰痛又好了許多
平安喜樂啊!我覺得我會完全康復的!
大家要常常運動,不要久坐!
接下來的四天我想好好休養
畢竟接下來要考文化跟翻譯呢

早上會話課上台介紹了義經
講得普普通通,而且很緊張
反正我的目標是第一個講完,然後趕快讀傳播學概論
成績,就看松尾大人給我幾分吧
(看時代劇每個人名都加大人我快中毒了)

總之兩科都順利考完了
打出順利兩字我有點心虛
但是要怎麼說呢
就是平安的結束了
平安就是福
不痛的腰也讓人很開心
考完還跟大臉無聊的繞了公館商圈
想看棒球

明天開始連放四天
台大萬歲!
松尾萬歲!

喔我都忘了不能久坐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