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日本文化
如果不考奇怪的漢字讀音該有多好
我喜歡日中翻譯
如果不要拿來考試寫到手軟該有多好
考完這兩科很輕鬆,但是我不喜歡考試
即使我不很在意分數…

連續放了四天假還改了兩百多張的考卷
沒有辦法全心讀書…
然後我昨天要把考卷拿回去補習班
順便跟主任說上個月薪水少了一份考卷(約125張)的事
主任很堅持我沒改到那一份
然後還講得很大聲,好似我隨便就想討那六百多元

那時候真的很想罵人很想哭
我不喜歡被人誤會的感覺
想哭是因為覺得我每次工作效率都很好
為了這兩百張至少一天沒讀書耶!
又因為想趕著回去讀文化根本不想聽主任講
她整個就是氣焰高張的堅持她那天沒給我改
還要我回去想一想

去搭公車的路上忽然想起那天發生的事
國慶日隔天我們是不是中日停課啊?
我應該是那天去拿考卷的
反正就算想起來也沒用,她又不一定相信我
哼ˋ

回家以後把不會的漢字全都寫下來
……好多啊!!
爸媽問我到底在急什麼
想到沒討回薪水跟書讀不完
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我不禁流下英雄淚
背到快發瘋時還飆髒話(但其實沒薪水的怨氣才是主因)

晚餐時間爸媽帶著客人去餐廳吃飯
我口中一邊喃喃自語背誦著各種墓跟銅器的名字
還有盟神探湯、機織部等亂七八糟的名詞
一邊悲情的把他們沒吃完的點心跟茶水處理掉
(點心吃掉,茶水倒掉)
忍不住看了義經,又是一個小時過去
也忍不住看了求愛三兄弟的一小段…(大哥很帥XD)

實在太累,於是十點半就睡了
今早五點爬起來看書噢!
頭腦清楚多了,也總算背起申論題的答案
(考試前三小時才開始背,我真是有膽)

考完文化有點挫敗
其實我只有「逃」的讀音沒背到
其他都有背但是寫錯了好幾個…總之就是因為不熟
到了考翻譯的教室
竟然聽說剛剛有人作弊!(別系的啦,哼哼)

X!我又罵髒話了!
就一定要用這麼笨拙的偷瞄搞的自己很沒尊嚴嗎?
為什麼我同學讀得這麼辛苦要被你瞄一眼就賺走分數?
反正我真的很討厭偷雞摸狗的人
想要用小動作就得到跟別人一樣的成果,很沒品
啊啊~氣死了

翻譯有寫完真是好險
還有髒話都收起來了
至少期末考前我想我都不會遇到讓我更想罵的事
唉~

我今天寫字寫得手好痠
老徐,你把我給害慘了。
雖然這兩天真的有生氣到,但是沒有無法解決的事啦
我現在很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