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連續假期都在讀書
想看HERO SP,不過應該是看明晚的重播
最近好多電視節目都很不錯
世界盃棒球賽(雖然中華隊…嗯…)
白色巨塔
義經
但是因為考試不能好好收看

話說義經在日劇版的討論越來越龐大了
(大家都很激動,還有人列年表)
戲劇跟史實雖然會有差異
但是我想腳本能連貫跟演員演技好
這樣的大河劇就很不錯了

版友的評論超好笑
鹹豬手腐皇和妖婆丹後局、小心眼賴朝公和猛爆北條政子被描繪成兩對大魔王」
「平幹二朗與夏木マリ其實演得也很出色 不過戲裡角色想來實在作噁就略過」
(他們兩個就是演法皇跟丹後局的人XD)

上一集靜說了一句話我很喜歡
倆人要互相扶持
 但不是依賴,而是能夠獨立的個人互相扶持」
依賴跟扶持還是不一樣的吧
希望我能成為一個獨立的人
總覺得扶持是比較心靈層次的,我也需要這個

最近賴朝、政子還有義經的演技越來越可以發揮了
看得很過癮
漂亮的常盤夫人過世了(哭)
留了重要的遺言給義經大人
「處在陰謀企圖的漩渦中,只有正直是無法生存的」
「你要看清楚事情的真相,不只表面,還有潛藏的另一面都要看清楚」
大河劇有好多東西能探討
這就是人生

最重要的是希望期中考快點結束
要等到十二月初感覺好討厭
我想心安理得的看電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