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歡樂且疲累的中日六連發
(我強烈懷疑慧君姐故意讓被盯五人組壓軸表演)
昨天中午跟大家到活大飽餐一頓
自助餐其實算是很便宜
聊天很快活,但是應該要收斂我們的嘴賤XD

之後跟圓圓去圖書館借書
看到一本書叫做「惡行的聖者──聖德太子」
咦?太子怎麼會是這種人呢?
雖然心想搞不好書名只是個噱頭,但我們還是沒有拿來翻
因為它在最高的那一層…

之後去用了圖書館的自動借書機
不得不說它真是一台神奇的機器
借完以後還會印一張收據
要還書時完全不用怕忘記還幾本跟日期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真小人達強力推薦!
(但是要先去櫃檯改密碼,機器只能輸入數字)

剛剛我本來要去郵局開戶的
結果忘記要二十歲才行= =
所以我決定要再等兩個月
畢竟要弄到爸媽的身份證跟簽名實在麻煩
(剛好他們今天也不在家,糗)

在郵局開心的寄了一個包裹到蘭嶼
因為上個月的發票難得中了兩百元,要做點善事
那一箱裡面都是我小時候收集的玩具跟文具
還有一些手工藝的材料等等
前幾天整理房間想說那些應該都不會用到了
再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XD
(也就是說我房間快要爆炸了)
希望蘭嶼的小朋友開開心心的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