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胃痛了
好不舒服
不過我想應該是吃太多XD
說到胃痛
國中時代的我幾乎每天都痛
我那時候到底在煩惱什麼?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很蠢

為什麼要擔心考不到前三名?
為什麼要隱藏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老是跟朋友抱怨自己的事?

像現在這樣每天開心又豁達不是很好嗎
那時候的我為什麼做不到
把自己搞得那麼悲情難怪朋友不多
呃啊啊啊~

現在這樣雖然很愛模仿別人又很吵
不過我總覺得比以前好很多了。

來說說別的事,
我不知道是從小到大胖太久還是怎樣,
現在看到「鳥仔腳」會很不舒服。
尤其最近冬天很多人都穿絲襪、綁腿褲或是靴子啦
看到某些女孩細到不行的腿我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
雖然我再怎麼減,身體還是她們的兩倍大

我的腿雖然不細
可是還自認為比他們健康一點
無法忍受沒有小腿肚的小腿啊!!
失去弧線的小腿根本沒有美感可言
請你們增胖一點吧

以上是個人言論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