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佳句精選

場景一 中日課

老師問嘎逼學長講義上的問題,但...

嘎逼:「其實這個講義有印到答案啦」
慧君:「哎呀,怎麼這麼不小心!我看看...
          真的耶,不小心把答案印上去了」
嘎逼:「沒關係,人難免會犯錯的」
慧君:「還用得著你說?!」

講到一句諺語翻成台語是「飼老鼠咬布袋」...

慧君:「所以說這個養老鼠咬布袋...
   (全班大笑,因為老師不會講台語硬要用國語講)
    我也不是不想講台語嘛!
    講錯了人家會笑啊!
    啊不講閩南語民進黨的又在那邊說我不愛台灣!!!」

嘎逼:「所謂的民進黨,是指趙公嗎」
慧君:「(激動,手指嘎逼)我沒有說喔!!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是誰,都是你說的!
    你完蛋了我要跟他講!!」

場景二 吃午餐的早餐店

侑潔:「我上次遇到一個女生全身都穿豹紋,
    衣服也是,鞋子也是...」
喔信:「其實你遇到的是一隻豹」

還有柯南的領結讓羊子瑩快要笑翻XD

最近迷上了日和的聖德太子系列,推薦給大家!

國書篇

煬帝怒了

愉快的法隆寺

太子が歌う「ハーブの香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