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剛才在wikipedia上面搜尋"聖德太子"
結果出現了這個
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太子竟然跟我同一天生!
雖然說記載未必對,換算又換算的結果更容易出現誤差
可是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2月7日
難怪太子這麼有開創性
開啟了和隋朝的平等外交XD

不過現在說到太子我都只會想到日和= =
無厘頭的搞笑太子
怎麼覺得偶爾我也會這樣?

之二,
早上要把我的i-pod從床上找出來
結果失敗了
因為蚊帳、棉被、床單跟i-pod的套子都是藍色的
原來喜歡一個顏色會帶來這種困擾

之三,
手機裡的撥出電話紀錄共有三十筆
最舊的一則是九月三十日
表示我很少打電話給別人
有點淡淡的哀傷

之四,
今天晚上開期中大會
看不到義經了
我想看靜御前唱歌那段啊!
圓仔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